蒋子兮吖

最喜欢的宠物是狗屎,梦想是当个颠婆

【常看常新24h|06:00】男朋友是圈内人怎么破?

上一棒:@空白君咕咕 

  

·前排表白@_谁不曾谁不想_ ,AA老师八周年快乐!

·《影帝回家也要被教训?》 同人,3k+,ooc归我,感谢各位老师带我玩!

  

男朋友是圈内人怎么破?

当然一起开开心心去实践啦!

  

【1】

  自从公开恋情后,许澈三天两头就往秦川家跑,蹭吃蹭喝不说,还要亲自给影帝“侍寝”。

  

  秦川刚刚洗完澡,头发还没擦干,就听到许澈的声音:“我下周要参加一个慈善晚会,我自己的领带看起来都不够成熟,能不能借一条你的?”

  

  还未等对方回应,许澈已经开始自己找了。

  

  “你随便挑,我可以帮你参考……”秦川穿着睡衣走进卧室,看到的是一只手拿着小红、眼睛瞪得像铜铃的许澈。

  

  “你……”

  “我……”

  

  秦川舔了舔嘴皮,虽是影帝,但在特定时间特殊地点碰到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,竟然没能控制住自己的面部表情。他有点懊恼,怎么就忘了把这东西收回去了呢。

  

  许澈则像“不小心看到大人东西的小孩被抓包了”一样,有些不知所措。如果说自己没在那个圈子里,可能觉得无所谓,正因为他知道且很了解,所以才会有些尴尬。

  

  “这是你的?”

  

  “嗯。”秦川很坦诚的应下,“我不知道该怎么说……”

  

  “哎呀我摊牌了,咱俩好像撞圈了。”许澈不是能藏得住事的性子,从柜子里翻出来这东西的时候他已经震惊过了。不就是一个小红吗,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,他许澈什么大世面没见过。

  

  “是吗?”秦川觉得有点不太科学,试探性地问,“哪个圈?”

  

  毕竟双方都是彼此最亲密的人,有些事情也没必要一直瞒着,许澈一不做二不休,把自己的那点特殊癖好交代了个底朝天。事已至此,秦川也没有再隐瞒的必要了,坦坦荡荡解释了。

  

  听完秦川的话,许澈居然有一点点生气,当了个爱豆,以为这辈子都没机会实践了,谁能想到同好竟在眼前,“你干嘛不早点告诉我,害我失去了好多快乐。”

  

  “宝贝,这种事你让我怎么说?”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

  

下一棒:@木木不木 

评论(9)

热度(18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